浪炳村

黄秋葵
发布时间2016-02-29

  黄秋葵

 

  黄秋葵种植地

 

  黄秋葵

  为了调整农村产业结构,创新新型农业,2015年,昌化镇浪炳村8户农户开始种植农作物黄秋葵,截止2015年底,共计种植黄秋葵100亩,经济效益良好。

相关链接: 

  秋葵的功效与作用

  助消化护肠胃。黄秋葵的粘性物质,可促进胃肠蠕动,有益于助消化,益肠胃。

  降血脂。黄秋葵的粘性物质中含有50%的可溶性纤维素,能有效降低血清胆固醇,预防心血管病。

  耐缺氧。秋葵还具有耐缺氧的效果。

  保护肝脏,黄秋葵的果胶,多糖有护肝功效,防治便秘。

  防肠癌。黄秋葵的粘性物质中含有50%纤维素有利通便、排毒、防癌。

  补钙。黄秋葵不仅含钙量与鲜奶相当,且钙的吸收率在50——60%,高于牛奶1倍,故是理想的钙源。

  减肥。黄秋葵为低能量食物,是很好的减肥食物。

  延缓衰老:黄酮含量为2.8%,具有抗氧化、防衰老作用,防治糖尿病。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