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炳村

昌化镇浪炳村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3-28

  按照昌化镇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浪炳村于2017310日召开了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及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浪炳村包点领导昌化镇主任科员柯承辉同志、包村干部王吉莲、村内党员全部参加会议。  

  通过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受益匪浅,将继续认真贯彻党的精神,以全新面貌,严守自律迎接新的挑战和考验。同时也确保了每一位党员受到教育和警醒,在脱贫攻坚中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王祖玲)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