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县村

旧县村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4-07

     本报昌化镇旧县村3月25日电(通讯员谢秀梦)2022年3月25日上午,旧县村党支部组织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村书记林堂登主持,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林立悦到会指导,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旧县村党支部高度重视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作了充分准备,扎实开展专题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个人发言提纲。会上,林堂登书记围绕组织生活会主题,代表支委班子向党员大会进行了述职,回顾总结2021年度支部班子工作情况,查找存在问题和不足,提出下一步的整改措施,并对2022年支部重点工作做出具体安排部署。接着,林堂登书记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紧扣会议主题作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与会党员分别发言,按照要求作了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还通过发放测评表方式,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种等次,对全体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测评。

 

    最后,林堂登书记对此次会议做了总结。他指出,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本着对党负责、对组织负责、对班子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开诚布公、坦诚相见,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真正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支部班子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会后,根据会上提出的问题,要认真列好问题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同时也要及时将问题梳理汇总上报,确保问题整改取得实效。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