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县村

寒潮慰问送温情,亲切关怀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2-03-09

    本报昌化镇旧县村2月21日电(通讯员谢秀梦)凛冽的寒风挡不住送关怀的脚步,严寒冷却不了送温暖的心。近日寒潮来势汹汹,2022年2月21日昌化镇旧县村乡村振兴工作队组织村“两委”干部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为群众送去暖心问候。

    为了能在第一时间将御寒物资送到困难群众手中,让困难群众过个身暖心暖的寒冬天气。领到御寒物质后,村“两委”干部、工作队立即将御寒物资送往困难群众家,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

    村“两委”干部、工作队走进文继儒、钟经篇、谢宗能困难群众家中,为困难群众送上棉御寒物资,悉心查看困难群众饮食起居、仔细询问生产生活和身体状况,了解其家庭生活状况、存在困难等情况,鼓励其以乐观心态抵御寒冷天气。还细致地向他们宣传防火用电等安全常识,叮嘱他们保暖的同时注意安全。告知如果生活上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村委会,千万要做好防护防寒措施。

    寒潮无情人有情,慰问服务暖人心。此次的发放御寒物资活动,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困难群众的真切关怀,用实际行动把温暖送给最需要关爱的困难群众,让他们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慰问对象纷纷表示:很感谢政府的关怀和帮助,这样的活动,让这个冬天变得温暖起来。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