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县村

迎新春,送春联——旧县村积极配合县文联等单位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1

   本报昌化镇旧县村120日电(通讯员谢秀梦)2022年春节将至,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丰富百姓文化生活,营造欢乐、喜庆、文明、和谐的新春节日氛围,2022年1月20日昌化镇旧县村乡村振兴工作队组织村“两委”干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等人员积极配合县委宣传部、县文联、县书法协会、昌化江书画院等单位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文化惠民活动,吸引120余名村民前来参加。

  活动现场,书法爱好者泼墨挥毫,红红的“福”字和春联寄托着人们对美好新春的憧憬和向往,也蕴含了广大村民的新年祝福。旧县村乡村振兴工作队全体成员开始忙碌着摆桌椅、拉春联、晾春联、维护秩序等志愿服务行动,旧县村书记林堂登协同县书法爱好者们纷纷挥毫泼墨,笔走龙蛇,用一个个“福”字、一幅幅春联为村民送去了浓浓的新春祝福。现场其乐融融,一派欢乐景象。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营造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让村民品味中华传承千年的文化习俗,同时也大力提升了村民的幸福感、获得感。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