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县村

昌江县2021年哥隆歌群众性法治文化演出活动走进昌化镇旧县村
发布时间2021-07-29

  本报昌化镇旧县村720日电(通讯员谢秀梦)为贯彻落实2021年“新一轮禁毒三年大会战”暨扫黑除恶.民法典群众性法治宣传文化工作要求,弘扬法治精神,旨在倡导全民全力做好禁毒、扫黑除恶、防电信诈骗暨民法典等法治文化意识, 提高全民法治观念,激发全民积极参与禁毒、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热情,营造全民浓厚法治文化宣传氛围,2021年7月20日晚,由县司法局主办,县哥隆歌协会承办,2021年禁毒哥隆歌群众性法治文化演出活动走进昌化镇旧县村。 

  活动演出前,为了确保此次活动顺利有序地进行,旧县村乡村振兴工作队全体队员携手村“两委”干部积极配合县哥隆歌协会工作人员、表演人员精心布置好会场,搬桌子、摆椅子、拉布幕、搬设备等相关后勤服务保障工作,默默地为演出活动顺利进行尽自己的一份力。  

  “此次活动演出很有意义,非常精彩,贴近生活,很接地气,切实与我们生活息息相关,平时我们要从自己身边的小事做起,自觉遵纪守法,抵制非法违法行为,为乡村振兴营造更加和谐文明的发展环境。”旧县村乡村振兴工作队长林立悦说。  “这样的文艺演出要多多走进农村,因为对村民法治教育很有帮助。”旧县村有关负责人表示。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