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县村

县医保局到旧县村开展医保电子推广激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30

  本报昌化镇旧县村623日电(通讯员谢秀梦)为切实做好医保电子凭证推广工作,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提高群众对医保电子凭证的知晓率和使用率,让更多群众享受便捷的医保线上服务,帮助他们了解和利用医保电子凭证,解决群众的就医难题,2021年6月23日,旧县村驻点单位县医疗保障局副局长邱文相、符发雄带队一行人联合旧县村乡村振兴工作队全体成员组织海南联通公司昌江分公司工作人员一同深入旧县村老村开展电子医保凭证集中推广注册激活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发放医保电子凭证宣传手册,耐心地跟前来咨询的村民详细讲解了医保电子凭证的激活流程、功能应用、安全设置等内容,大力宣传医保电子凭证的重要性、便捷性、可靠性,消除村民的顾虑,提高村民激活医保电子凭证的积极性,同时还给前来办理电子医保激活扫码注册的村民赠送雨伞、食用油等礼品。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得到村民的一致肯定和点赞。大家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县医保局和乡村振兴工作队热情走近我们群众身边给予贴心的“上门服务”,让我们群众近距离体验到了医保电子凭证的扫码激活和指导应用,为我们群众提供了医保电子激活服务,解决了我们群众的医保电子注册难题。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