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县村

旧县村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17

5.旧县村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指示和《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精神,根据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按照镇党委、镇政府关于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讲堂宣讲的工作要求,结合旧县村主题党日活动持续开展情况,7月29日,镇党委副书记、旧县村驻点领导钟曹毅副给旧县村全体干部讲授“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专题党课。旧县村第一书记云天星主持,旧县村全体村“两委”干部、乡村振兴工作队、脱贫攻坚中队共参加。

钟曹毅围绕自由贸易港概念、海南建设自由贸易港的独特优势、海南自由贸易港的战略定位、海南自由贸易港的政策框架等多方面内容进行深入讲解,授课内容信息量大、针对性强、实例丰富多彩、语言深入浅出,让在座的党员干部群众感触颇深、受益匪浅,对推动旧县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总体方案具有深刻的指导性意义,激发了大家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中扛起旧县村发展建设的责任担当的信心和决心。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