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姜村

黄姜村组织开展爱心体检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26

  本报昌化镇8月26日电(通讯员钟谢亮)为了全面加强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发展基层卫生服务,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卫生需求2021年8月26日黄姜村委会联合昌城卫生院精心组织,开展65岁以上老年人健康免费体检工作陆续为我村的老年人进行免费健康体检体检项目包括血压检测眼科抽血,康复评估等项目。 

  活动现场除了体检服务,现场工作人员在体检结束后还给参加体检的老人发放了脸盆、大米等基本生活物品。此次服务工作较为扎实,本次体检深受广大村民的拥护和认可。通过体检结果反馈、健康咨询,提高了老年人对自身健康意义的认识,学到了一些维护自身健康的知识。同时也深感到了党和政府对他们身心健康的关爱,对大众健康的重视。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