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姜村

黄姜村开展环境卫生整治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9

  本报昌化镇7月29日电(通讯员钟谢亮)为纵深推进环境卫生整治工作,7月28日昌化镇黄姜村开展了“美化环境,我来作贡献”主题党日活动,以义务劳动的形式加强党员教育、锤炼党性,提升党组织活力和战斗力。村两委干部、党员以及村民志愿2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主要以进村主次干道、昌化江流域、村居环境为重点进行整治,实行人力捡拾和机械清运相结合,清理生活建筑垃圾、废弃农用反光膜党员志愿者们穿着红马志愿者甲拿着扫把、锄头、铁锹走进巷道,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齐心协力做环境卫生整治的“践行者”。有的打扫路面,有的疏通阴沟,有的清理垃圾,认真清理村落卫生死角死面。大家不怕脏、不怕累,小到塑料袋、杂草、碎石块,大到积存垃圾堆、建筑垃圾都进行了清扫清除,整个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经过一个上午的仔细清理,村内道路环境得到明显改善。 

  为确保环境卫生问题彻底整治、不反弹,黄姜村党支部立足实际,进一步明确了保洁员日常保洁、管区和专人定期巡检、村党支部常态监管职责,方各司其职、配合联动,日常维护和加强监督相结合,确保环境卫生常抓常态。持续保持村庄面貌始终良好。通过开展此次农村环境卫生整治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村民的卫生意识、文明意识,进一步融洽了党群之间的关系,巩固黄姜文明村镇”、“海南省黄姜卫生村”坚实基础。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