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姜村

黄姜村开展环境卫生整治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30

  本报昌化镇6月16日电(通讯员钟谢亮)为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2021年6月16日,昌化镇黄姜村以“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的党员服务月活动为契机,组织组党员群众,两委干部,乡村振兴工作队,开展环境卫生清洁志愿服务暨主题党日活动。 

  在活动中,党员干部积极热情参与,他们手持扫帚、便钳、铁锹、编织袋等工具,对村主干道及道路沿线、沟渠、卫生死角进行了全方位清洁和整理,共清除垃圾6余车,特别针对农户房前屋后脏乱差的现象,做到边查边改边教育,让农户切实感受到环境整治后的舒适性。期间,受党员志愿者的感染,部分群众也自发参与到清扫工作中来,为环境卫生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他们冒着炎热的酷暑,一个个汗流浃背,手臂和脸被晒得通红,衣服和头发也都被汗水浸透,但是却情绪高涨。组织的形象要靠每一位共产党员不计个人得失、勤工作多奉献来塑造,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色、为党徽增辉。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