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姜村

黄姜村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9-30

  9月28日,黄姜村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动员会。乡村振兴工作队、两委干部、党员等参加了此次动员会。 

  会上传达了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党中央、海南省、昌江县委的部署要求,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 

  这次主题教育要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要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找一找存在差距;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埋头苦干、真抓实干。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