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田村

五十年风华岁月 五十年与党同行
发布时间2021-06-30

  本报昌化镇光田村2021年6月29日电(通讯员郭教彪)。百年征程波澜壮阔,五十年初心不改。6月29日,昌化镇镇长岑选锋走进光田村老党员谢培光家中,代表昌化镇党委向党龄50年以上的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感谢他们对党的无私奉献和绝对忠诚,将党中央的关怀最直接的送到他们心坎上。 

  五十载光阴,五十年党龄,一段不平凡的岁月浓缩在一枚沉甸甸的纪念章中。据了解,党中央今年首次向健在的截止2021年7月1日党龄达到50周年、一贯表现良好的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这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纪念章通径50毫米,材质为铜和锌合金,主色调为红色和金色。 

  纪念勋章不仅是一份荣誉,更是对党的光辉历程的见证。老党员谢培光同志激动地表示:党中央没有忘记我们这些老同志,我们也没有忘记为了新中国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先辈,每每想起这些革命烈士,我就心潮澎湃,热泪盈眶;新中国是在逆境中浴火重生的,没有革命先辈的流血牺牲,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忘当年入党的誓言,把自己的工作做好做好再做好,同时也要教育好子女永远不忘党的恩情;只有跟着共产党走,国家才有希望、民族才有希望、人民才有希望。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