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田村

光田村第九届村民委员会选举大会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1-06-29

  本报昌化镇光田村2021511日电(通讯员:郭教彪)。光田村村委换届选举于2021511号早上900在光田村正式进行,全体村民参与选举工作。大会共设两个会场,主会场设在光田村委会,分会场设在靛村文化室。 

  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已全面启动,这不但是广大村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更是今后五年村级基层工作是否能承上启下、保证可持续发展的重要环节,引起了选民的广泛关注和热情参与。 

  光田村第九届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共有选民1040名,发出选票1020张,收回选票1006张,符合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合法有效。  根据计票结果,李德敢当选为光田村新一届村委会主任;尹开老当选为光田村新一届村委会副主任;郭周斌、郭海珍、朱兰甫当选为光田村新一届村委会委员。至此,光田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选出群众信得过,能办事会办事的村委当家人,是村委换届的终极目标,也是奠定村级工作获得良性循环、有序发展的重要基础。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