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风村

大风村开展“八一”建军慰问困难退伍老兵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03
   本报大风8月2日电(通信员郭明靓)为了迎接八一建军节的到来,8月2日下午,大风村党支部书记何依耿组织工作人员来到辖区内的两户困难退伍老兵家中,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

这两户退伍老兵分别是郭宏密和邱其耿。工作人员们亲切地询问了退役军人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祝愿他们健康顺遂。同时,还为老兵们送去了800元的慰问金,向他们表达了节日的祝贺。整个慰问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的结束。退伍老兵的家属感动的说:“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党和政府能时时刻刻想到我们,我们真的非常开心和感动。”

辖区内这样的退伍老兵一直都是大风村党支部重点关爱和服务的对象,大风村党支部将一直定期开展这样的慰问送温暖活动,让退伍老兵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享受到别样的关怀,让他们的心和党支部的联系的更加紧密。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