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风村

王昌江副县长到昌化镇大风村 走访慰问监测户
发布时间2021-12-28

   本报大风1218日电(通信员郭明靓)为全面贯彻落实上级脱贫攻坚决策部署,进一步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切实提高贫困群众认可度和满意度,2021年12月18日下午,王昌江副县长到大风村检查指导工作,入户慰问监测户。 

  王昌江副县长深入监测户家庭,与监测对象面对面唠家常,深入了解监测户家庭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情况。在走访过程中,王昌江副县长认真倾听检测对象的诉求、叮嘱他们保重身体,照顾好自己的生活,鼓励他们振奋精神,战胜困难。 

  王昌江副县长强调,要加强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工作,提高政治站位,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做到“早发现、早干预、早帮扶”,实现监测户应纳尽纳,确保已脱贫对象不返贫。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