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风村

昌江县昌化镇大风村党支部召开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23
    本报昌化镇大风村814号电(通讯员钟灵鹏)8月14日上午,昌江县昌化镇大风村支部在大风村委会二楼召开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由村党支部书记何依耿同志主持,邀请昌化镇副镇长颜跃苏到会指导,大风村党支部全体党员佩戴党徽参加组织生活会。 

  何依耿同志首先代表支委会报告2021年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代表支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带头交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史读本心得体会,分享了个人通过党史学习滋养初心使命,感悟责任担当的思想历程,深刻剖析了自身不足。 

  随后,其他党员同志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谈体会,紧扣参加党史学习教育谈收获,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找差距,聚焦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谈不足,对照作风整顿3方面15条整治重点内容谈差距。 

  最后,支部书记何依耿代表党支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持续深入学好党史,切实用内涵、精神实质,推动我们的各项工作;二是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切实做好为村民谋发展、谋致富等工作;三是做好下一步的整改工作,通过今天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把同志们的批评意见罗列成问题清单,逐条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整改工作,开创乡村振兴工作新局面。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