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风村

“法治昌江”禁毒宣传公益晚会在昌化镇大风村举行
发布时间2016-12-30

  为切实提高全民禁毒意识,20161215日晚,一场以法治昌江为主题的禁毒宣传公益晚会走进昌江县昌化镇大风村。晚会在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领导下,由县禁毒委,县司法局、团县委、昌化镇委镇政府等单位承办。县委常委、县公安局长林雄出席了晚会现场,与县关工委、县禁毒委、县司法局、县宣传部、县文体局、昌化镇委镇政府等单位领导一起观看了晚会节目。 

   晚会中的节目全部涉及禁毒主题,编排精美、引人入胜,内容丰富多彩、通俗易懂,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小品、歌曲、舞蹈等艺术形式将禁毒宣传融入群众生活,用生动的表演反映了吸食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及预防、抵制毒品侵害的方法,告诫广大群众要树立自我保护意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此次禁毒宣传公益晚会通过文艺演出的形式,既向广大群众宣传了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及禁毒的有关法律法规,又最大限度地发动广大群众参与禁毒工作,营造了良好的禁毒氛围,达到了预期的禁毒宣传教育目的。(王君志)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