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风村

昌化镇委书记陈有强给村民解答“民情卡”疑惑
发布时间2016-02-26

  昌化镇委书记陈有强给村民解答“民情卡”疑惑

  昌化镇大风村委会为响应县委及镇委关于干部群众“民情卡”工作的部署,切实深入基层群众生活,大风村委会及时成立了干部群众“民情卡”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工作方案,每月定期发放民情卡至有需要的群众手中。

 

        2015年3月19日,昌化镇委书记陈有强下大风村走访的过程中,给正在向村委会主任反映生活困难的群众钟明文答疑解惑,让群众学会用“民情卡”反映个人的生活问题。

  该项工作开展后,群众有了便捷高效的途径反映生活困难及建议,更加有效的加强了干部同群众的联系,为大风村委会党建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