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田社区

昌田社区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
发布时间2021-09-23

  为进一步净化环境卫生,美化街容街貌,切实改善人居生活环境,昌田社区开展以爱护环境卫生,创建清洁家园为主题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 

  9月22日上午9点,昌田社区“两委”干部、居民小组长联合昌化自来水厂工作人员,对全街管辖区域内的生活垃圾、建筑垃圾开展大清理活动。历经2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改变辖区环境脏、乱、差等问题。 

  此次,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得到了广人民群众的大力支持和一致好评,为广大居民群众创建了一个优美、整洁、干净的生活环境为构建和谐社会奠定了基础。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