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田社区

昌田社区开展“禁毒宣传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30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626“国际禁毒日”,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群众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和抵御毒品的能力,2021年6月22日上午昌田社区以,“远离毒品,善待生命”为主题,开展了一系列禁毒宣传教育活动。今天的禁毒宣传活动中,在禁毒工作人员和社区工作人员的努力下向社区居民发放禁毒宣传手册材料及禁毒宣传袋,细心向群众讲解了毒品危害,并告诫广大居民朋友要谨慎交朋友、不要进入治安复杂的场所。 

  这此次活动的展开,使居民进一步的认清了毒品对个人、对家庭、对社会的危害,并帮助他们进步增强远离毒品、拒绝毒品的意识,提高了他们的自我防范意识和能力,从而使社区居民自觉做到远离毒品,将禁毒拒毒意识普及到家庭,通过此次宣传使辖区居民懂的吸食毒品不仅害己害人害家庭,更危害社区的违法行为,有效提高居民的识毒、拒毒、防毒意识,营造了社区禁毒宣传教育的浓厚氛围。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