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田社区

昌田社区召开2019年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火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30

   2019326日上午,昌田社区召开2019年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火专题工作会议。会议由昌田社区书记陈发江主持工作部署。包点领导、社区“两委”干部等18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发江书记传达了镇有关会议精神,分析了清明期间森林防火工作形势,布署当前森林防火工作,要求与会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严格控制野外火源,切实保护森林资源,确保春季特别是清明期间人民生命财产不受损失。并就森林防火严格落实应急值守制度。(钟国桥)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