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田社区

昌田社区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01-17

        1230日上午,镇包点领导柯承辉到昌田社区居委会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员干部整齐排坐认真聆听着一堂特别的宣讲课,交流互动踊跃热烈。

 宣讲会上,柯承辉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实质和重要意义,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要任务”以及“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方面内容并结合昌田社区实际情况,进行深入浅出地解读。

 宣讲会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宣讲,解疑释惑振人心,让基层干部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得更透”“学得更深”。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