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田社区

昌江县旅游委深入驻点村昌化镇昌田社区宣讲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30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教育工作"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的重要指示,县旅游委积极响应县委的部署,10月30日晚上8时到昌田居委会观看扶贫夜校并开展宣讲十九大精神。 

  会上,黄玉宁同志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宣讲十九大的主题、六"新"等方面概括十九大精神,让党员干部更易于理解、领会十九大会议精神。此次宣讲会由我委干部及昌田居委会党员干部共计40人参加。 

 

  黄玉宁同志在报告中重点从以下六"新"宣讲十九大精神: 

  一、珍惜新成就:过去五年取得的历史性变革 

  二、明确新方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去了新时代 

  三、肩负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四、遵循新思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五、踏上新征程:用两个阶段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 

  六、担当新任务:认真完成九个方面的工作部署 

  要求村两委干部要结合实际,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具体的村务工作中,党员干部要起带头模范作用,做好学习表率,切切实实地把十九大精神装入脑里记在心里。(孙乐忺) 

  

全体人员认真听取黄玉宁同志作报告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