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农村

昌农村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和开展民主测评会
发布时间2022-03-24

    2021年3月21日,昌农村组织召开基层党组织生活和民主测评会,昌化镇驻昌农村领导廖传松到会指导,会议由驻村第一书记,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钟亮组织召开。

    会上,昌农村驻村第一书记钟亮代表党支部班子做2021年度支部工作总结和支部班子对照检查,班子成员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这一主题,开展交流发言,畅谈学习体会。支部班子积极联系自身的工作实际情况认真查摆存在问题和不足,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提出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支部班子成员带头查摆问题并开展互相批评,党员群众直面问题,敞开心扉,开诚布公地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驻点领导廖传松对本次会议做总结,在完成去年一整年工作的同时,我们深知还有很大程度上的不足,但今天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测评会很有意义,第一是各位党员积极发表意见,第二十态度端正,各位党员同志很真诚说出心理话,开诚布公地谈学习,谈工作,第三是针对性很强,能够大胆地批评和自我批评,敢于检讨自己的勇气和决心。

    最后驻村第一书记钟亮对大会进行了总结发言,希望通过今天的组织会,大家能够深刻查摆自己在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的不足,起到了很好的带头模范,彰显了昌农村党支部和党员的责任和担当。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