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农村

昌农村开展疫苗接种动员部署大会
发布时间2022-03-09

  本报昌化镇昌农村(通讯员陶泽浩)根据县级相关部门、镇委镇政府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要求,昌农村委会高度重视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抓好村委责任落实,不掉队、不松懈,多次组织召开部署安排工作会议,采取入户定点宣传、周边辐射相结合的方式,发动本村应接适接群众参与全民免疫行动,将疫苗种时间等信息第一时间传达给本村居民。

通过电话问询、医院接种登记信息筛选等方式,加班加点组织镇驻村干部、村两委干部进行新冠疫苗接种信息的录入,覆盖进行摸排、调查工作,了解接种群众的数量及未接种群众的名单,真实接种意向,一对一解疑答难,有效解除了群众的接种顾虑,真实精准发动未接种群众进行接种。确保以最快的速度完成接种任务目标。

针对本村群众的实际,昌农村委会领导干部利用车辆对接种群众接送到家,做到疫苗接种“随时出发”。一些出行不便的群众,了解政策又得知可以接送到接种点后。非常配合接种工作,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强化组织领导,强化宣传力度,强化服务保障,全力开展好新冠疫苗第二针剂的接种工作,力争接种人群全覆盖,保障全民健康安全。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