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农村

昌农村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学习
发布时间2021-06-29

  一、为深入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励党员干部职工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2021年5月13日下午,昌农村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课宣讲活动。由驻点领导廖传松主讲,村党支部书记阮圣连、乡村振兴工作队、驻点干部、村两委干部参加学习。会议由村支书阮圣连同志主持。 

  会议主要学习: 

  二、乡村振兴是包括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的全面振兴,是“五位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在“三农”工作的体现。我们要统筹推进农村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促进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 

   

  三、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首先要按规律办事。在我们这样一个拥有十三亿多人口的大国,实现乡村振兴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伟大创举,没有现成的、可照抄照搬的经验。我国乡村振兴道路怎么走,只能靠我们自己去探索。 

  四、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要注意处理好以下关系。 

  (一)长期目标和短期目标的关系。 

  (二)顶层设计和基层探索的关系。 

  (三)充分发挥市场决定性作用和更好发挥政府作用的关系。 

  (四)增强群众获得感和适应发展阶段的关系。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