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农村

昌农村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1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主题教育活动向纵深发展,激励党员干部职工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4月28日,昌农村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课宣讲活动。驻点领导镇经济发展办主任廖传松、村党支部书记阮圣连、乡村振兴工作队、驻点干部、村两委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村支书阮圣连同志主持

宣讲人廖传松同志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思想的形成背景、发展过程和丰富内涵,全面从严治党是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组织部分,是习近平总书记党建思想的主题和主线。

他指出,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反复强调的,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我们决不能有松口气、歇歇脚的想法,决不能有打好一仗就一劳永逸的想法,必须保持战略定力,持之以恒、久久为功、善作善成,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刻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总布局、总目标和重点任务,一刻不停歇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把我们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为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进行伟大斗争、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提供根本保证。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