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农村

昌化镇昌农村组织“两委”干部观看《榜样》节目,传递正能量
发布时间2017-11-30

  10月9日上午9:00,昌农村“两委”干部集中在村委会办公楼收看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 

  节目以“喜迎十九大、共圆中国梦,走近学习榜样、凝聚复兴力量”为主题,邀请部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到场,通过先进事迹再现、典型代表访谈、嘉宾现场讲述等形式,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既展现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的执着坚守,又紧贴时代要求,紧贴脱贫攻坚等中心工作,彰显当代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具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和吸引力、感染力,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梁智) 

 

  观看结束后,“两委”干部纷纷畅谈了感想,  恪守初心,不负使命。《榜样》用其鲜活的故事向我们传递着信念、奉献、坚守、责任、作为、担当和创新,我们共产党人要坚定信仰,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传承和发扬优秀共产党员的精神品质,坚守平凡的岗位,努力学习、加强创新,以服务群众和担当作为为使命,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