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化社区

县爱卫办到昌化社区开展“清洁家园 防蚁灭蚊”夏秋季爱国卫生百日专项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30

  本报昌化镇昌化社区6月22日电(通讯员邹菊)县爱卫办到昌化社区开展“清洁家园 防蚁灭蚊”夏秋季爱国卫生百日专项活动。此次活动共计有7箱防蚁灭蚊物品,其中包含杀蚊烟剂、杀虫颗粒剂、灭蚁宣传折页及预防登革热宣传扇等。 

  此次活动县爱卫办负责人经与我社区“两委”干部商量讨论,地点选择在菜市场入口处。这是每天居民的必经之路,能达到较好的宣传效果。工作人员摆放好物品,并向路过和围观居民讲解登革热相关知识。 

通过此次活动,我社区居民防疫灭蚊意识得到进一步加强,更加注意个人卫生,积极做到容器不积水,病媒不滋生。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