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化社区

昌化社区第九届居民委员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6-29

  本报昌化镇昌化社区512日电(通讯员邹菊根据县委县政府及昌化镇人民政府的统一部署,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村民委员会组织法》和海南省实施<村民委员会组织法>办法》的规定,今天,昌化社区召开第九届居民委员会选举大会。 

  本次昌化社区第九届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共有选民1087名,选举大会共设1个主会场,地点设在居委会大门前。共发出选票918张,收回选票917张,符合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合法有效。在居民们公平、公正、合法、合规、民主的投票下,陈华龙当选为昌化社区新一届居委会主任;赵玉兰当选为昌化社区新一届居委会副主任;郑明杰、林雪花、罗海栋、当选为昌化社区新一届居委会委员。 

  在选举委员会和全体工作人员的努力下,在居民代表的见证和选民的支持下,昌化社区居委会换届选举取得圆满成功。本次选举依法依规进行,反映了居民的真实意愿,选举产生了新的居委会班子,为更好地服务昌化社区居民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