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化社区

昌化社区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讲堂
发布时间2020-01-17

      1227日,昌化镇主任科员柯承辉到昌化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党员干部交流学习体会。柯承辉主任运用乡话方言为党员们讲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意义。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坚持和完善统筹城乡的民生保障制度,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增进人民福祉、促进人的全面发展是我们党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本质要求。必须健全幼有所育、学有所教、劳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弱有所扶等方面国家基本公共服务制度体系,注重加强普惠性、基础性、兜底性民生建设,保障群众基本生活。满足人民多层次多样化需求,使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要健全有利于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的促进机制,构建服务全民终身学习的教育体系,完善覆盖全民的社会保障体系,强化提高人民健康水平的制度保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建立解决相对贫困的长效机制。

       通过此次学习,党员们都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内容有了一定的了解,在昌化社区形成了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