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化社区

海南省海洋厅李向民副厅长到昌化社区与党员群众共同学习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30

  112日下午,省海洋厅李向民副厅长一行到昌化镇昌化社区与党员群众一起开了一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座谈会。昌化社区、昌田社区、昌农村党员群众共3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在昌化社区居委会广场进行,李向民同志亲切地用海南方言给党员群众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深入浅出地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上作的报告。他指出,十九大充分肯定了五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道路上取得的成绩。我们党有信心,也有能力完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这个目标,并且在此基础上,再继续奋斗两个十五年,到本世纪中叶把我们国家建设成为富强民主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强国。 

  李向民同志强调,海洋生态是我们省发展的基础,也是我们昌化地区发展的基础。十九大提出建设海洋强国,与我们的发展需求是相符合的。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团结奋进,开拓创新,为建设美好新海南,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汇聚磅礴力量!       

县海洋局陈有强局长陪同并参加座谈会。(林丹丽)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