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化社区

昌化社区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3-28

  2017310日昌化社区召开基层党组织专题组织生活会及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除年老病弱党员未能参加外,其余在家党员均以参加,昌化镇包点干部林丹丽干部列席参加。 

  昌化社区党支部本着实事求是、开诚布公态度开展组织生活会,与会党员同志联系个人思想认识、工作实际等,进行了深刻地自我剖析。随后会议对支部的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过程中,根据民主评议和平时表现及在关键时刻党员的表现等情况对党员评定等次,通过这种方式提高大家的党员意识和宗旨意识。(王祖玲)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