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化社区

昌化社区给党员户挂“名片” 促进党员发挥带头作用
发布时间2016-02-23

  昌化社区给党员户挂“名片” 促进党员发挥带头作用

  跟军属家庭挂“军属光荣”门牌一样,昌江黎族自治县昌化镇昌化社区所有党员户门前都挂上了“共产党员户”的门牌。日前,昌江以昌化社区作为示范点开展党员示范带动工程,促进党员在社会经济各项事务中发挥带头作用。

  记者今天在昌江昌化镇昌化社区看到,不少人家门前都挂着“共产党员户”的门牌。据了解,昌化社区为整个社区69个党员户统一挂上党员户“名片”。让社区共产党员亮身份、树形象、作表率,增强共产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家庭户在整治环境卫生、维护社会稳定、抵制“黄、赌、毒”、构建邻里和睦、遵守村规民约、执行国家政策、发展产业致富等方面的模范带头作用。

  昌江县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介绍,党员示范带动工程目前正以昌化社区作为试点,以后计划在全县各个社区全面展。(来源:海南日报  记者黄能 黄玉宁 时间:2014-07-17 )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