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城村

禁毒琼剧进昌城 震撼群众心灵
发布时间2018-06-28

  台上禁毒琼剧唱,台下观众齐声赞”这是624日晚发生在昌化镇昌城村的一幕!由省司法厅、省普治办主办,县禁毒委、县司法局承办的海南省禁毒琼剧《回归》巡演活动走进昌城村,此次演出通过一种村民喜闻乐见的琼剧表演形式,从而增强村民的禁毒意识,引导村民学会识毒、拒毒、防毒。 

  当晚,昌城村委会广场前热闹非凡,许多昌城村村民以及附近村庄村民早早就聚集在广场前等待演出的开始。琼剧《回归》讲述的是一农民由于交友不慎染上毒品导致家庭破裂,众叛亲离,为了得到毒资抢劫财物被判入狱,最后在政府的关心帮助和教育下,重新回归家庭、社会的故事。 

  “用这种演出形式来教育我们要拒绝毒品是很好的方式,我们看完后受益匪浅。”昌城村村民小陈说道。(来源:法治昌江公众号,时间:2018.6.24) 

                                                         

禁毒琼剧精彩瞬间

禁毒琼剧精彩瞬间

                                                       

发放禁毒宣传资料

发放禁毒宣传资料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