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城村

昌江县委常委、公安局长林雄到昌城村观看电视夜校
发布时间2016-12-30

  121220时,第八期省脱贫致富电视夜校将在海南广播电视总台综合频道进行播出。昌江县委常委、公安局长林雄1930分早早来到昌城村委会,与昌城村委会两委干部、小组长、贫困户一起观看了第八期电视夜校。 

  本期电视夜校,海南省教育厅厅长曹献坤为大家介绍并讲解了教育精准扶贫内容。曹献坤厅长除了向观众介绍3个极具代表性的典型案例外,还把省教育厅法律顾问贾雯、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湾岭镇某学校王校长以及曾因贫辍学的励志姑娘朱晓莹带到节目现场,由他们讲述经历体现政府对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子女的帮扶政策、国家法律对保障孩子受教育权的相关规定、政府对于特殊学生的帮扶政策等。 

      在节目结束后,林雄常委与贫困户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和生活近况,认真听取贫困户的意见和建议。林雄常委表示,治贫先治愚、扶贫先扶教。教育扶贫,是我国整个扶贫攻坚工作的一个重要方面,是扶贫助困的治本之策,希望大家能够认真领会我省教育帮扶的相关政策,确保子女顺利完成学业,早日拔出穷根。(陈翔)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