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河镇

叉河镇妇联组织开展“妇女半边天·禁塑要争先”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5

为在叉河镇广大妇女和家庭中推进绿色低碳环保生活方式,共同构建“多宝叉河”美丽家园,根据《海南省妇联关于开展2020年巾帼禁塑和垃圾分类宣传活动的通知》(琼妇字【2020】55号)文件要求,6月5日上午,叉河镇妇联组织各村(居)委会开展“妇女半边天·禁塑要争先”主题活动。

     

叉河镇妇联紧紧围绕主题活动,通过在农贸市场、社区以及群众聚集地悬挂宣传横幅、张贴宣传资料、发放宣传折页和环保购物袋等多样的方式,在全镇范围内开展农村环境治理、拒绝使用一次性不可降解塑料制品活动,要求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努力将文明风尚的倡导转化为广大家庭和妇女的自觉行动。

     

巾帼志愿者服务队在农贸市场发放禁塑宣传折页和环保购物袋,提高活动的吸引力和群众的参与度,力求达到预期效果。

     

此次活动受到镇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镇党委委员林彬亲自参与现场活动的开展。

 

             禁塑宣传活动现场图片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