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河镇

叉河镇举办2020年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05-30

      27日下午,叉河镇2020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镇机关大楼三楼会议室举行。镇党委书记钟帅出席开班仪式,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陈杰主持仪式。

 

▲ 开班仪式现场(一)

 

▲ 开班仪式现场(二)

庄严肃穆的奏唱国际歌后,镇党委书记钟帅为12名预备党员授予党章、党徽,并带领预备党员向党旗宣誓。

 

▲ 镇党委书记钟帅讲党课

宣誓活动后,陈杰介绍了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的培训目的、培训方式、学时要求、课程安排等培训内容,并对在座的党员发展对象提出学习要求和纪律要求,希望大家端正学习态度,珍惜学习机会,从思想、行动上早日入党。

 

▲ 镇党委书记钟帅授予预备党员党章和党徽

钟帅还以《做新时代信念坚定的共产党员》为主题,向参与开班仪式的学员讲了一堂精彩纷呈的党课。他时而庄严肃穆、时而风趣幽默、时而妙语连珠、时而语重心长,具体生动的介绍了中国共产党99年光辉历程,引经据典的讲述了合格共产党员的标准,慷慨激昂的阐述了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历史使命和任务,语重心长的告诫学员要遵守党规党纪、清清白白做人做事。

 

▲ 镇党委书记钟帅带领预备党员向党旗宣誓

开班仪式结束后,培训班学员集中观看了《苏联亡党亡国20年祭》。在长达两个半小时的观看过程中,学员们十分认真,通过纪录片的视角,目睹和了解了近30年前的这场社会主义苏联亡党亡国“世纪大悲剧”,面对第一个社会主义国家的轰然解体学员们被深深震撼。纷纷表示要保持忧患意识,坚守农村意识形态阵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坚持改革开放,既不走封闭僵化的老路、也不走改旗易帜的邪路,始终与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 党员发展对象代表谈入党动机和工作、生活的心得体会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是叉河镇2020年举办的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培训班为期3天,期间将组织学习《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党规党纪、政策条例以及《苏联亡党亡国20年祭》《永远的焦裕禄》《榜样》等党内教育参考片。此次培训共有12名预备党员、11名党员发展对象和2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训,通过培训将有力提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正确认知,帮助校正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动机,对提高叉河镇党员质量具有十分重要的促进作用。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