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河镇

叉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开展养护镇政府院内椰子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2-13

 

为养护好叉河镇政府院内已种植的椰子树,同时深入开展人居环境整治,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2月12日,在叉河镇党委镇政府领导下,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志愿者、干部职工在镇政府院内开展养护椰子树的活动。志愿者、镇干部、职工们齐上阵,除杂草、铲土、培土……忙的不亦乐乎。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之下,一棵棵椰子树傲然挺立,为叉河镇政府院内增添了许多生机,也为镇政府院内建设添加一抹绿意。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绿化环保意识,加强叉河镇绿化建设,深入推进人居环境整治。

 

            

 

叉河镇镇长张金莲带领镇领导班子开展养护

椰子树活动

 

 

 

自愿者及镇干部参与养护椰子树活动

此次活动,叉河镇政府干部职工扎实开展养护椰子树苗绿化活动,不仅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通过这次活动,不仅改善了叉河镇政府院内人居环境、提升了院容院貌,为推进叉河镇建设椰子大镇增添了动力。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