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河镇

叉河镇召开2019年脱贫攻坚动态管理工作专题研究会
发布时间2019-10-17

 

       

 

      为了全面高效推进叉河镇脱贫攻坚动态管理工作,确保能够高质量按时完成动态管理各项信息采集,10月11日上午9时,叉河镇在镇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脱贫攻坚动态管理工作专题研究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钟帅主持,镇班子领导、各村乡村振兴工作队长参加。

     

    会上,副镇长李利尧传达省、县脱贫攻坚动态管理相关会议精神,并做具体的工作要求:一是我镇要根据10月10日县打赢脱贫攻坚战指挥部关于动态管理工作培训会议的指示要求,制定相应的镇级脱贫攻坚动态管理工作方案;二是我镇的镇、村两级要尽快召开帮扶责任人动态管理工作的培训会议,确保动态管理工作真正入脑入心;三是产业收益金分红的发放仪式要尽快举办,同时扶贫专项资金也要尽快拨付。

     

    最后,镇党委书记钟帅做总结讲话:一是叉河镇要随即成立脱贫攻坚动态管理工作小组,同时成立考核评估组,启动脱贫攻坚“回头看”排查评估工作;二是各村要启动迎检准备工作,开始组织人员对脱贫攻坚工作进行“查缺补漏”,除了巩固之前的迎检成果,还要着重在“纳贫纳保”排查工作上进行再核实再确认,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三是落实层层压力传导,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再上新台阶,以饱满的状态迎考迎检。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