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河镇

叉河镇召开2019年叉河镇脱贫攻坚动态管理和“两熟悉”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17

叉河镇召开2019年叉河镇脱贫攻坚动态管理和“两熟悉”培训会议

 

为做好2019年叉河镇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10月12日上午9:00,叉河镇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脱贫攻坚动态管理和“两熟悉”培训会议。会议由副镇长李利尧主持,镇领导班子、全镇干部、叉河镇全体帮扶责任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镇扶贫专干陈成宝对帮扶责任人需要采集的七类表格逐一做培训,重点讲解今年动态管理采集表新增加的指标及容易出错的内容。同时解读县农业农村局关于贫困户产业发展奖励政策。

    

镇扶贫专干陈成宝培训动态管理工作

副镇长、扶贫分管领导李利尧就本次脱贫攻坚动态管理工作提了几点意见。1.各帮扶责任人务必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提高业务水平,不折不扣完成任务;2.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做好信息采集和填写工作;3.各村要高度重视,周密部署,会后做好村级再培训工作,保证动态管理工作顺利进行。

    

副镇长李利尧做工作部署和要求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