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河镇

叉河镇召开2019年征兵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9-07-26

7月25日下午,叉河镇召开2019年征兵工作会议,镇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武装部干事、各村(社区)书记、民兵营长、优秀青年参加会议,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方宝女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7月24日全国和全省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以及全县征兵工作会议的精神,并对2018年全镇征兵工作进行了总结。会议明确了,今年全镇征兵从2月1日开始至9月30日征兵结束、征兵对象范围和相关工作要求,并强调了现役军人的责任、使命、福利、待遇,要求各村即日起开展更为行之有效的征兵动员工作。

        

 

会上,参会人员踊跃发言,全方位了解今年征兵工作目标和要求,并积极咨询相关政策。再详细了解征兵工作后,现场便有6名优秀青年报名参军,为2019年叉河镇征兵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据悉,今年征兵对象以高中(含职高、中专、技校)毕业以上文化程度的青年为主,年满17至22周岁,重点做好大学毕业生和大学在校生征集工作,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的高校毕业,年满17至24周岁。征集的非农业户口青年农民,应具备初中毕业以上文化程度。需要说明的是,我们县不招收初中毕业生,在双合格的条件下优先征集高学历青年入伍。今年征集的女青年,为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和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应届毕业生及在校生,年满17至22周岁。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