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河镇

县政协主席陈家江到叉河镇召开企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7-10

    7月8日下午,县政协主席陈家江到叉河镇召开企业座谈会,与企业家畅谈叉河镇产业结构调整、旅游环境升级改造以及对叉河镇环保工作进行部署。

△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企业家侃侃而谈,向参会人员描绘一张叉河镇宏伟、壮阔、美丽的发展蓝图。他指出,叉河镇既靠近昌江县城、又临近环岛高速公路、还位于225国道上,未来还将毗邻东方机场,地理位置十分优越,是海南西部的一颗璀璨明珠。他表示,未来的发展理念必定是绿色、环保、生态,叉河镇的发展必然要走绿色发展道路,让水更绿、天更蓝、空气更清新是叉河实现大发展的首要、必要环节。

△   企业家畅谈叉河镇发展规划

     陈家江强调,叉河镇是昌江循环经济工业园区所在地,是昌江乃至海南西部的工业重镇,叉河镇发展要两脚并进,十指弹琴,既要绿水青山,又要工业发展,逐步将产能落后、污染大、排放大的企业进行升级改造或是关停处置。他表示,叉河地区自然资源丰富、区位优势突出,有十分广阔的发展前景,叉河镇党委、政府要挑起时代担当,在叉河镇的发展上多谋划、多布局,引领叉河地区经济社会文化实现大发展。
     会上,陈家江还对叉河镇脱贫攻坚、环保工作进行部署。

 

△   陈家江对叉河镇发展作出部署

 

 

△   镇党委副书记、驻镇乡村振兴工作队长杨烨畅谈叉河镇发展理念


        镇党委书记钟帅,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方宝女,镇人大主席符云,镇党委副书记庞盛,镇党委委员、副镇长洪弘,镇党委委员陈杰出席会议。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