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河镇

2019年中共叉河镇政府机关支部委员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9

      

      6月28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前夕,叉河镇机关党支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并邀请叉河镇各村第一书记、乡村振兴工作队长、村党支部书记一起到县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和道隆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七一”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参加活动的党员紧跟讲解员步伐,学习了建党以来党中央的反腐历程,从一桩桩、一件件反腐败斗争的鲜活案例中汲取养分,不断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特别是冯某、李某等发生在身边的案例,给参观学习的党员带来极大的触动。参观结束后,参学的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到警示教育基地一楼集中收看了我县反腐败斗争的最新经验和成果,看着荧幕中泣不成声的符某、悔不当初的曾某、小官大贪的李某,参学党员深受震撼,纷纷表示一定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不能因为一时贪念而误入歧途,导致竹篮打水一场空。

 

 

 

 

 

       警示教育活动结束后,参学党员集中前往道隆革命烈士陵园缅怀牺牲的13名革命先烈。

在革命烈士陵园,叉河镇党委委员陈杰主持了祭奠烈士活动。全体党员首先聆听了13名烈士生平事迹和革命故事,并以鲜花寄托哀思,庄严而肃穆地依次向13名烈士敬献鲜花。其后,全体党员在镇党委副书记、叉河镇乡村振兴工作队长杨烨的带领下,举起右拳面向鲜红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铿锵的入党誓词在庄严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响起,肃穆的环境、刻着战士生平的石碑让党员们回忆起若干年前的入党初心。

       镇党委书记钟帅表示,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此次的祭奠活动就是要学习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以他们的精神为动力,唤醒共产党员初心。他要求,叉河镇党员领导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为建成“一区一港”、加快建设“山海黎乡大花园”以及实现“多宝叉河”美丽愿景贡献力量。

       据悉,此次活动是叉河镇党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的系列活动之一,下步叉河镇党委还将组织各党支部开展好主题党日活动、慰问一批困难党员和表彰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力争把庆祝活动办热烈、办扎实,起到效果。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