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河镇

叉河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19-07-09

      

       7月1日下午,叉河镇在镇政府3楼会议室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方宝女主持会议,镇党委书记钟帅讲话并为党员上一堂题为“坚定理想信念,全面推动乡村振兴”的党课。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镇党委副书记、驻镇乡村振兴工作队长杨烨代表镇党委宣读镇委《关于表彰全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

      大会集中表彰了14名优秀共产党员、8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

      大会对全镇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和党组织为叉河镇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和努力表示感谢,并号召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党员以先进为榜样,加强党性修养,主动把握和适应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争做解放思想、促进发展、开拓创新、服务群众、廉洁奉公、高尚道德的表率,团结和带领全镇广大人民群众抢抓机遇、奋发拼搏,为如期打赢打好脱贫攻坚硬仗、实现乡村振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五地二县”和“山海黎乡大花园”建设、实现“多宝叉河”美丽愿景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钟帅作总结发言,他首先对全镇获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表示祝贺,并要求获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各级党组织和党员要虚心向先进学习,在本职岗位上忠诚、奉献、正气、团结,为叉河发展再立新功、再做贡献。

 

 

       最后,钟帅为党员讲授题为“坚定理想信念,全面推动乡村振兴”的党课。他以“血战湘江”“窑洞故事”“毛主席请陈嘉庚吃饭”三个故事为引子,讲述了共产党之所以成长为今天党员人数超过9000万人的世界第一大党,靠的就是无数共产党员的无私奉献和辛勤努力,靠的就是共产党员坚定的理想信念和不屈的革命精神。他表示,乡村振兴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最重要的工作,实现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最重要的就是坚定理想信念,只有明确目标方向,克服困难,啃下硬骨头,才能实现乡村振兴。他要求,全镇党员领导干部、各级党组织都要坚定理想信念,规范组织生活,通过高质量的“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唤醒党员意识,在危房改造、改水改厕、椰子树与地瓜和南瓜等“一树两瓜”产业发展、软弱环绕党组织整顿等工作中亮出党员身份、干出党员风采,带领叉河取得更大胜利!

 

       叉河镇领导班子,镇机关党员领导干部,驻村第一书记,乡村振兴工作队长,乡村振兴工作队员,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出席会议。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