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河镇

林谟谐到叉河鸿启水泥厂调研
发布时间2019-05-16

4月24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林谟谐率队到叉河镇实地调研“10·26”专案涉案企业情况,了解黄鸿发犯罪集团所掌控鸿启公司生产经营状况,切实强化相关涉案企业监管工作。

     

△ 林谟谐县长一行人到鸿启公司采石场调研

     

△ 林谟谐县长向县监管领导小组成员、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叉河镇党委书记钟帅了解鸿启公司采石场生态修复情况

林谟谐一行先后深入鸿启公司所辖的采石场、堆石场、混凝土搅拌站和鸿启公司水泥生产厂区等地,实地了解鸿启公司生产经营状况。每到一处,林谟谐都详细询问县监管领导小组成员和相关单位负责人、叉河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具体情况,仔细询问采石场、堆石场和混凝土搅拌站的运营时间、经验现状、审批程序,并认真了解了采石场生态修复工作。

     

△ 林谟谐县长、黄胜卫副县长详细了解鸿启公司采石场生态修复方案

在混凝土搅拌站和鸿启公司水泥生产厂区,林谟谐亲切的和公司负责人、搅拌站负责人、企业骨干就当前生产经营状况及今后发展思路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给鸿启水泥厂员工吃下定心丸,促使企业员工安心搞好生产,维护鸿启水泥厂生产经营秩序,确保鸿启水泥厂在“10·26”专案办理期间正常经营。

     

△ 林谟谐县长一行向混凝土搅拌站负责人了解生产经营状况

     

△ 林谟谐县长一行到鸿启水泥厂调研

     

△ 林谟谐县长与鸿启水泥厂主要负责人交流

县委常委、公安局长林雄,县政府副县长黄胜卫,县法院、县政府办、县国土局、县税务局、县财政局、县工信局、县国资委、县人社局、县司法局、县水务局、叉河镇党委和政府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