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河镇

叉河镇召开2019年环卫保洁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3-27

3月22日上午,叉河镇2019年环卫保洁工作推进会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镇环卫站、全镇保洁人员参加会议。镇党委副书记庞盛主持会议,镇党委书记钟帅出席并讲话。

     

△   出席叉河镇2019年环卫保洁工作的镇领导干部

     

△   会议现场

  钟帅指出,环境卫生整治是实现昌江“山海黎乡大花园”美丽愿景的重要举措,各村保洁队伍要发扬奉献精神、爱岗敬业、吃苦耐劳、团结互助,共同抓好叉河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他要求,镇环卫站要切实担当作为,把工作压到实处,通过健全环卫管理制度,科学合理安排环卫人员“四班倒”,做好环卫队伍后勤保障等工作,不断提升全镇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水平。他强调,要建立健全保洁队伍薪资待遇持续增长机制和奖惩工作制度,提升保洁队伍工作积极性,确保在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中取得更大成绩。

     

△   钟帅同志作2019年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动员部署

  会议还宣读、讲解了《叉河镇环卫保洁管理制度》《叉河镇保洁员考核制度》。

     

△   庞盛同志宣读《叉河镇环卫保洁管理制度》《叉河镇保洁员考核制度》,并作讲解

  据悉2019年以来,叉河镇党委政府将环境卫生大整治工作与社会文明大行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乡村振兴工作相结合,层层压实责任,扎实有序推进,强化监督宣传,各村分片推进、轮班作业、定期集中整治等环境卫生整治机制建成,有效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脏乱差”问题基本解决,环境面貌发生明显变化,洁化绿化美化水平明显改善,呈现了叉河镇生态环境崭新形象。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