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河镇

叉河镇组织开展“双创双修”环境综合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0

      

 

  3月6日,叉河镇党委、政府组织镇属各单位开展“双创双修”环境卫生整治活动,此次活动共有8个农村(社区)、镇机关全体党员领导干部以及全镇广大妇女同胞参与。

    

镇区主干道整治

    

社区环卫工作人员正在清理垃圾

    

 

  在村里,各村“两委”干部、驻点领导干部一早便发动党员、群众参与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党员干部与群众共同发力,集中清扫了各村(社区)沿街路面垃圾、卫生死角、房前屋后卫生,党员干部还率先垂范,主动跳下排水沟清理淤泥,较好的美化了全村环境。

  

组织中小学生积极参与环卫整治

    

党委委员、副镇长洪弘与镇干部一齐在政府大院内开展环卫活动

    

在镇区,全镇机关党员领导干部在下班后,主动参与镇区卫生整治工作,集中清理了路旁的落叶、积水以及宿舍周边散落的塑料袋,通过集中整治,镇区面貌焕然一新,干部居住环境得到明显改善,蚊虫滋生空间进一步缩小,有效保障了干部身心健康。

    

  据悉,此次活动是叉河镇党委、政府响应县委县政府关于开展“双创双修”环境综合整治志愿服务活动日的具体举措,是叉河镇“干干净净迎三八”的创新活动,通过集中整治环境卫生的形式,唤醒党员干部和群众保护环境的主人翁意识,对鼓励群众自觉参与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具有十分重要的正面意义。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