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河镇

喜迎“三八” 叉河镇妇联组织开展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0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9周年,认真贯彻落实海南省妇女七大精神和县妇联相关文件精神,团结引领我镇广大妇女建功新时代,积极投身“多宝叉河”的建设。3月6日至8日,我镇妇联积极组织广大妇女同胞开展系列活动。

3月6日,我镇妇联积极组织各村(居)委会妇女干部和党员群众开展主题为“妇女姐妹齐参与,干干净净迎三八”志愿者服务活动,充分展现我镇广大妇女新时代新女性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红阳村委会妇女同胞携手奋进,共创干净、整洁、宜居的环境。

     

老羊地妇女同胞在妇女主任的带领下,走进老羊地村敬老院,开展敬老孝亲志愿者服务活动,为老人们创造舒适的居住环境。

     

 

  3月7日,坎头村委会和老羊地村委会组织全村妇女同胞开展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妇女节拔河比赛以及竹竿舞娱乐活动,充分展现我镇广大农村妇女对健康生活的向往,对新农村建设的新时代女性魅力,对积极投身乡村振兴建设的主动作为。

     

  坎头村“三八”拔河比赛现场

     

  老羊地村竹竿舞娱乐活动

     

  3月8日上午,我镇妇联组织队伍到县文化中心参加县妇联举办的主题为“巾帼展风采,快乐健康行”趣味竞赛活动。

     

  我镇妇联代表队共参加心心相印、齐心协力、奔跑风火轮和甜蜜合作四个趣味竟技塞,进一步展现我镇妇女干部职工健康向上、欢快活泼的精神状态,增强妇女姐妹的团结协作精神,激励妇女姐妹以健康的体魄及乐观心态为支撑,争做奋斗者,当好追梦人。

     

  我镇代表队齐心协力、蓄势待发,准备向目的地迈进。

     

  “甜蜜合作”纪新霖&何倩娴夫妻代表我镇妇联参加比赛。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